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齊萊 錶現日內瓦車展概念車

瑞士創意設計公司Rinspeed即將發佈Budii概念車,寶齊萊亦為此概念車推出全新馬利龍PowerReserve動力儲存腕錶。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瑞士鐘錶產業新招不斷,寶齊萊與瑞士創意設計公司Rinspeed攜手合作,為日內瓦車展發布的Budii概念車,打造馬利龍PowerReseve動力儲存腕錶,以全新研發腕錶上鍊器搭載帥氣概念車,達到雙劍合璧效果。時尚龍頭路易威登選擇Tambour eVolution腕錶系列注入全新酷黑型格,推出三款新作,傳達展新意念風貌。

寶齊萊馬利龍PowerReserve動力儲存腕錶,參考價350,000元。

寶齊萊之所以選擇Rinspeed公司合作與其品牌大使Frank M. Rinderknecht有深厚關係,Frank一直專注研發駕駛設計概念,故新款概念車Budii可以靠自動駕駛儀系統行駛,Budii也特別在方向盤上設計出一個空間可以裝嵌寶齊萊馬利龍PowerReserve動力儲存腕錶,該錶裝配自製A1011自動機芯,可顯示腕錶動力儲存,並透過車上錄影系統監察,確保動力源源不絕。

路易威登Tambour eVolution兩地時間計時腕錶,強調純黑風格。價格未定。

路易威登今年推出的Tambour eVolution Black系列共有:GMT兩地時間腕錶、GMT兩地時間計時腕錶及時光飛旋GMT兩地時間腕錶,全部都經過類鑽碳DLC及黑色MMC塗層處理,使腕錶披上輕巧兼抗磨損性能優越的黑色外衣,錶帶部分也是黑色小牛皮壓碳纖維紋理,使腕錶造型更顯前衛。錶冠不鏽鋼V字裝飾也讓人聯想起嘉士頓威登設計的Steamer Bag手提袋上的大V字裝飾。

圖片提供:寶齊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