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莎瑪珠光寶氣 創造自我

Pomellato Tango系列,玫瑰金鑲鑽戒指1,481,000元(左),玫瑰金鑲褐鑽戒指(右)759,000元。(Pomellato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時尚珠寶品牌Pomellato宣布墨西哥女星莎瑪海耶克為品牌形象代言人,並在米蘭時裝週期間,選定著名時尚精品複合店10 Corso Como舉行盛大派對歡欣慶祝。

Pomellato Nudo系列玫瑰金鑲藍色拓帕石耳環,157,000元。(Pomellato提供)

開雲集團於2013年收購Pomellato,由老闆娘莎瑪海耶克擔任品牌代言人似乎順理成章,不過早在1995年,莎瑪便曾參加由Pomellato贊助的慈善攝影計畫,幫助籌建喀布爾醫院。

Pomellato Nudo系列戒指有多種寶石尺寸,可隨意疊搭配戴出自我風格。(Pomellato提供)

Pomellato向來喜愛堅強、獨立的女性代言人,上一位代言人為蒂妲絲雲頓便可見端倪。而莎瑪認為Pomellato是「有加強女人個性的特徵與力量的珠寶,讓她每次戴上它時都可以重新創造自我。」點出Pomellato可自由搭配的百變特質。

Pomellato為宣布莎瑪海耶克擔任品牌代言人於米蘭舉辦盛大慶祝派對。(美聯社)

莎瑪海耶克前天出席Gucci秋冬秀時配戴Pomellato Nudo藍色拓帕石耳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