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ream Girls細胞羊啟動活力 新光三越羊年燈展 藝人獻藝 歡度元宵

徐佳瑩與藝術家陳佩歆合作打造的「蒙面羊」,在如同山水畫的黑白流動中,表達純潔與力量。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即日起至3/7舉辦「羊年燈展」,首度邀請藝人黃子佼擔任總策展人,集結Dream Girls、徐佳瑩、王心恬等8位藝人,加上蕭青陽、方序中、聶永真、林家慶等26位台灣藝術家共同創作,打造23件羊型彩繪作品,陪伴民眾歡樂度元宵。

王心恬與藝術家黃麟詠合作打造羊年作品,以愛心翅膀刺青圖案象徵一股守護的力量。

昨天點燈儀式上,黃子佼等人現場分享創作理念,黃子佼的作品結合了張大千的彩墨及台灣地標,展現寶島之美;Dream Girls的「細胞羊」充滿繽紛色彩,宋米秦說,因為私下的她們很調皮,繽紛色系正好反映她們的個性,也象徵新的一年充滿活力;王心恬的羊則以愛心翅膀刺青圖案,象徵一股保護大家的正面力量;別於其他人的多彩路線,徐佳瑩的羊年作品只有黑白兩色,名為「蒙面羊」,她說,靈感來自蒙面俠蘇洛,「不管你是誰,你可以為社會做什麼」是作品的精神,白色象徵純潔,黑色則是力量的來源。

Dream Girls與藝術家Andy Yen合作打造「細胞羊」,繽紛的色彩象徵新的一年充滿活力。(圖文:記者趙世勳)

該展將於北中南巡迴展出,其中21件作品將於4/23至5/10進行公益義賣競標,每件以38,888元定額起標,競標所得將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