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oach秋冬秀 郭碧婷紐約朝聖展春綠

Coach秋冬騎士夾克上釘上大量超大的胸章裝飾。(Coach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郭碧婷赴紐約參加Coach紐約秋冬時裝周發表會,披上Coach春夏蘋果綠絨毛大衣,露出內搭T恤上詼諧童趣的Emmauel Hare Ray公仔圖騰,手提小型Swagger粉黑撞色拼接皮革手袋,更突顯本人的清新靈氣。

拼貼大口袋為都會感強烈的Coach帶來時髦味。(Coach提供)

Coach今年秋冬系列延續去年秋冬主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繼續將重點放在翻領大衣與騎士夾克上,賦予此2款都會機能性十足的外套摩登線條,甚或結合兩者成為假兩件式設計,超大拼貼口袋與誇張的胸章,為實用的外套增添時髦味。鞋履以粗曠的騎士靴或奢華的鏡面皮革尖頭樂福跟鞋為主,對比性極強,卻又同時帶點男孩子氣。星條旗與美式復古印花展現Coach的美國精神,骷髏頭與閃電圖騰點出年輕女孩不按牌理出牌的古靈精怪個性。

拼接翻領羊毛大衣與騎士夾克的新型外套是Coach秋冬主打。(Coach提供)

郭碧婷開心出席Coach紐約秋冬時裝周發表會。(Coa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