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華歌爾做環保 拖謝欣穎下水

華歌爾邀請謝欣穎擔任環保大使,她身穿天然環保健康黑竹炭新品內衣,售價1,580至1,680元、內褲380元。(華歌爾提供)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內衣品牌華歌爾今年邀請謝欣穎擔任環保大使,推出天然環保的黑竹炭新品,標榜能降低電磁波、減少靜電,更能吸濕、除臭等,此外,每年獲得熱烈迴響的內衣回收活動也即將展開。

日本華歌爾從2008年開辦「Bra Recycle內衣回收

活動,將內衣變能源,台灣華歌爾率先響應在全台500多個據點提供內衣回收桶,2010至2014年共回收了約15萬件、約16噸內衣,計算可產生4000度電力,提供100W的LED節能路燈點亮4萬小時,如每晚使用12小時計算,則可點亮3333天,也等於可點亮9年,成果斐然喚起廣大女性的環保意識。

即日起,消費者在華歌爾據點消費不限金額可領取環保回收袋一只,2月12日至4月22日將淘汰的內衣2件洗淨,並取出鋼圈後放入回收袋中交給華歌爾櫃位,即可享有100元折價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