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妝保養 獨家新品水噹噹

Ms.COSMED刷具粉紅限定版組合,即日起至2月15日特價599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醫美保養和日韓風潮持續熱燒,賣場為拉攏消費者,持續引進新產品,康是美即日起在韓系美膚、醫美保養、化妝工具,以及LOHAS等類別皆推出獨家新品。

康是美一向以專業醫美保養通路為特色,在臉部保養部分,最近獨家引進韓系保養品牌「CREMORLAB」以及保養達人牛爾親自研發的醫美品牌Dermalane,CREMORLAB由韓國東洋集團與韓國天主教大學醫學院組成的Hydro-Therapy中心專業皮膚科研究開發組共同研發,核心成份T.E.N.金津礦物水蘊含稀有礦物質,能幫助肌膚保濕;Dermalane是牛爾研發產品中最頂級的系列,訴求高效能、高濃度、高實證、高活性四大特色。

訴求植萃美學的LOHAS系列,則有德國百年精油美肌專家「克奈圃」為肩、頸、腰、背、腿部特別研製的凝膠、按摩精油、足浴鹽等舒緩系列,隨時都能享受居家SPA;康是美自有品牌「Ms. COSMED」也針對甜蜜的情人,推出限量「粉紅限定版」禮盒,包含斜頭粉底刷、斜頭腮紅刷、金翹睫毛夾,粉色包裝讓人隨時保持戀愛好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