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周慧敏煞到藍盒子 熱戀Keys

Tiffany台北101專賣店換上嶄新的亮白漆壁板外牆,搭配大片落地窗,更加明亮耀眼。(Tiffany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永遠的玉女」周慧敏為Tiffany台北101專賣店重新開幕剪綵,表示她買珠寶重視「一見鍾情」,Tiffany Keys系列正是她最新「熱戀」對象!

周慧敏佩戴總值超過1億6千萬元的黃鑽與白鑽珠寶為Tiffany台北101專賣店開幕剪綵。(記者趙世勳攝)

周慧敏認為Tiffany珠寶設計優雅、大器又清麗,與她非常契合,服務又好,因此是Tiffany常客,買過不少手環,倪震也曾買Tiffany戒指送她。她買珠寶重視「一見鍾情」,之前來台宣傳福音專輯「HIM」時第一次接觸到Keys項鍊,驚為天人,除了買給自己,也心心念念想要買一只送給媽媽當紀念,「我媽媽高齡91歲受洗,我覺得這真的是奇蹟,讓我很感動,所以想要買一只送給她。」

Tiffany台北101專賣店開幕獨家玫瑰金心型匣項鍊,由紐約工坊師傅手工雕刻Tiffany經典蝴蝶與蜻蜓圖騰,各限量10只,98,000元。(Tiffany提供)

周慧敏與老公倪震相識多年,彼此送過很多禮物,早已協議不再因節日互送禮物,今年情人節也一樣,只要2人多點時間在一起就很感恩了,「但他硬要送我還是會收啦!」她說不刻意送禮物後,偶爾收到意外的禮物感覺更驚喜,這樣也很好!

Tiffany Keys系列有多種不同設計、材質與尺寸, 圖中鍊墜305,000元起。(Tiffa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