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雪肌精售寵30週年 仙履奇緣典藏版誘客 新垣結衣陳柏霖登對同台

高絲雪肌精30週年,仙履奇緣典藏版200ml/1,350元。(高絲提供)

記者邱巧貞/東京現場報導

全球代言人日本當紅偶像女星新垣結衣與海外代言人陳柏霖(圖)難得同台。(記者邱巧貞攝)

高絲昨在東京為旗下經典明星商品「雪肌精」盛大舉辦30週年記者會,1985年上市的雪肌精,嚴選上百種草本植物配方,乳白色的化妝水質地,彷彿白雪於肌膚化開的觸感,能修護因乾燥引起的暗沉,預防肌膚粗糙及日曬引起的泛紅,將肌膚調成為最健康的狀態,堪稱80年代高機能化妝水的翹楚,30年來,在全球已銷售出四千八百萬瓶。

全球代言人日本當紅偶像女星新垣結衣(圖)與海外代言人陳柏霖難得同台。(記者邱巧貞攝)

今年高絲特別趁著明星商品雪肌精上市30週年之際,與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跨界合作,推出「藥用雪肌精 仙履奇緣典藏版」,讓商品染上一絲童話氣息,伴隨著電影在台上映,台灣將搶先日本於3月初首賣。

雪肌精活動現場打造城堡般的豪華佈置。(記者邱巧貞攝)

活動中,高絲全球代言人新垣結衣與品牌大使陳柏霖也難得同台,為配合30週年「仙履奇緣」主題,兩人以公主與王子般的造型現身,十分登對。

雪肌精活動現場打造城堡般的豪華佈置。(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