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龔遵慈珠寶展 小怪物現身

珠寶設計師龔遵慈手持自己手繪的氣球,歡迎大家來看展。(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龔遵慈2015年珠寶設計展今天起至1月31日於Jamei Chen另空間展出,以獨特花卉胸針與機器人胸針穩穩掌握顧客心的她,此次新推出的小怪物胸針同樣富有童趣,顛覆大家對「魔神仔」的想像!

龔遵慈紅珊瑚豆大胸針,紅珊瑚豆排列出自然生動的層次,為全新嘗試,52萬元。

龔遵慈相信有其他的空間與生命存在,去年的一段奇遇啟發她創作「小怪物」的靈感。她認為,我們對未知的恐懼往往使我們在不了解的狀態下先行抗拒,但唯有面對它、抱持同理心,我們才能克服恐懼,甚至同化這樣的能量。她一直嘗試創作有趣而優美的珠寶,但最終的結果往往顛覆既有的「色相」與「心相」認知,「小怪物」也一樣,原本該是令人害怕的小怪物,在龔遵慈的詮釋下多彩而富有愛心,令人愛不釋手。

套上小怪物筆套的鉛筆既是展場裝飾,也是贈品。(記者王瀅娟攝)

展覽現場不僅花藝融入小怪物,還有手繪醫療手套氣球,洋溢輕快活潑的氣氛,龔遵慈還準備了一些氣球與工具供看展客人手繪,歡迎大家來玩!

龔遵慈黃色小怪物胸針,鑲嵌黃翡、綠玉髓、火蛋白石、藍拓帕石、藍寶石與紅珊瑚,28萬元。

圖片提供:龔遵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