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3品牌力 打動女人心

歐舒丹皇后煥白霜,50ml/2,480元。

記者鍾佳欣、林欣若、吳佩樺/綜合報導

Kanaii Boom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B1開設全新專櫃,入口處「小羊的家」傳遞了品牌可愛甜美的居家風格。

<優植力>

歐德家具室內以樣品屋呈現,將系統家具與實木完美結合,提供民眾更多樣的風格選擇。

◎歐舒丹南紡夢時代旗艦店 Reinold Geiger深耕亞洲市場

歐舒丹位於台南南紡夢時代的旗艦店,品牌經典黃色調揉合原木質感,普羅旺斯風格彩磚與綠意植栽巧妙點綴於其間,展現普羅旺斯溫暖質樸的愉悅舒適,目前已試營運,預計今年4月正式開幕。

法國南部普羅旺斯氣候溫暖、景緻宜人,而普羅旺斯最具知名度的品牌就屬歐舒丹,歐舒丹結合L’OCCITANE Café與門市的首間大型複合店,就選在台南南紡夢時代登場,店內以南法庭園常見的「Caillebotis木格花架」為設計概念,挑高寬敞空間穿插著各式木格花架,品牌經典黃色調揉合原木質感,原汁原味的歐舒丹精神與普羅旺斯之美,在店內展現無遺。

歐舒丹由Olivier Baussan於1976年創立,一開始只有2間門市,如今在全球100個國家擁有2,715間門市,將歐舒丹從普羅旺斯推向全球的幕後英雄,是歐舒丹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Reinold Geiger。這幾年亞洲跟隨歐美腳步,開始興起有機和天然風潮,Reinold Geiger表示,早在40年前歐舒丹就開了有機保養先鋒,而他在20年前發現亞洲市場的潛力,積極布局,如今亞洲已成為歐舒丹的發展重心。

除了繼續在亞洲開拓據點,歐舒丹也買下韓國美妝品牌Erborian,Reinold Geiger表示:「藉由多種品牌不同的訴求,可以壯大集團,我們在韓國成立了研究室,透過歐洲和亞洲的研發人員共同合作,希望可以開發全世界都適用的產品。」繼Melvita之後,Erborian將讓歐舒丹集團品牌更為完整。

◎優渥實木進駐宜蘭 東部首家獨立門市

歐德集團自2013年突破百店規模後,去年進入門市盤整階段,並以歐德家具與優渥實木共同開設的複合店為主要展店模式,2015首發店進駐宜蘭,這也是優渥實木東部第一家獨立門市,接著昨天嘉義店開幕,年後還有台南二店登場。

優渥實木為歐德集團旗下積極扶植的品牌,主打北歐風的實木家具,目前北部門市布局已完成,觸角往南延伸至台中、台南,往東則以宜蘭為基地,成立東部首家獨立門市,品牌表示,雪隧開通後,宜蘭儼然成為大台北生活圈的一部分,看好房市的發展,故選在鄰近羅東火車站設立兩品牌的複合旗艦店,提供免費丈量與居家規劃3D繪圖的貼心服務,並導入台灣唯一榮獲台灣精品獎與環保標章雙認證的綠色床墊、MIT的各式歐德沙發、優渥實木梣木新丹麥風格設計家具與現代北歐柚木設計款等。

<紓壓力>

◎Kanaii Boom新櫃點 「小羊的家」溫柔吸睛

受到許多年輕女孩喜愛的日本家居品牌Kanaii Boom又有新櫃點!日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B1開設第6家專櫃,主打日系內睡衣、家居服飾及各式家居小物,更祭出別於他店的精心布置。

Kanaii Boom的新櫃點以粉嫩溫馨的氛圍,營造出舒適及時尚感,最特別的是入口處「小羊的家」,以臥室為概念出發,讓可愛的羊咩咩坐在梳妝台前照鏡子、躺在夢幻感十足的南瓜床中,不但成為該店最吸睛的活招牌,更充分傳達了品牌夢幻甜美的日系居家氣息。最熱門的商品包括可愛髮帶、造型卡哇依的小羊面紙盒、粉粉羊抱枕等療癒小物。

◎台隆手創館最小店 瞄準女性戀家需求

日系生活雜貨品牌台隆手創館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8館的「HerStore個人生活提案店」新鮮登場,這是品牌有始以來最小的店,目標鎖定25至35歲的年輕女性客層。

有別於以往皆位處居家樓層或百坪坪數的大店取向,台隆手創館首次進駐於女性流行樓層,並以65坪的小空間打造全台首家以女性為主軸的個人生活提案店,更從3、4萬個品項中精選出7千多個品項,成立「美、居、舒、樂」四大主題商品,希望能快速提供消費者更多最新的流行資訊並提升生活機能,如果嘗試成功,未來還可能成立更多生活提案店。

<美肌力>

◎美肌小家電夯 搶灘百貨1樓美妝戰區

美容小家電市場逐年增大,業者挖空心思搶客!飛利浦因去年週年慶檔期開設的Philips Beauty快閃店,業績大好;12月底進駐台南南紡夢時代百貨,打造台灣首家Philips Beauty百貨專櫃,搶攻1樓美妝戰區大餅。未來持續尋找櫃點,進軍其他百貨。

飛利浦表示,Philips Beauty旗艦專櫃開幕至今,以洗臉機銷售最佳,櫃上可讓消費者實際試用,以及提供專業諮詢,體驗服務朝精緻化發展,讓客人感覺到更舒適以及具隱私感。而洗臉機自2013年7月推出以來,一直是品牌的明星商品,台灣銷量是全球冠軍。

飛利浦於2014年2月成立Philips Beauty產品線,並將產品劃分為美髮、臉部、身體保養三大類;Philips Beauty旗艦專櫃主要銷售美肌小家電。

此外,美容小家電浪潮席捲男性,飛利浦觀察到男性客層有上升的趨勢,除了送禮給女友或太太,自用比例高達15%,尤其對於洗臉機的接受度高,顯見男性也重視清潔保養。今年計畫針對男性引進相關美容小家電,積極搶攻男性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