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工藝傳奇SIHH─沛納海錶現佛羅倫斯教堂 典雅氣派

沛納海位於佛羅倫斯專門店的擴建由西班牙設計師帕奇希婭‧奧奇拉操刀設計。圖為面迎聖喬凡尼廣場門面。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現場報導

沛納海(Panerai)於第25屆「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發表一款宛如佛羅倫斯聖母百花聖殿(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大理石嵌花裝飾的限量腕錶,不僅突破錶款既有風貌,一股典雅氣派更添傳奇感。業者說,該錶是為了沛納海極具歷史的佛羅倫斯專門店重新揭幕而生,限量僅99只,吸引不少「沛迷」蠢蠢欲動。

紀念沛納海位於品牌發源地、佛羅倫斯的專門店擴充後重新開幕,這款限量版Radiomir Firenze腕錶只於該店發售。腕錶搭配47毫米直徑的磨砂精鋼錶殼,尺寸與沛納海1936年創製的首枚腕錶相同。靈感源自佛羅倫斯經典元素的飾紋則由頂尖義大利工匠以手工鐫刻而成;工序乃於加工完成的錶殼上進行,不容工匠的分毫失誤。

沛納海佛羅倫斯專門店的擴建由西班牙設計師帕奇希婭‧奧奇拉(Patricia Urquiola)操刀設計,特意於地面鋪上「Striato Olimpico」(斑馬紋雲石),瑰麗的花紋猶如教堂外牆的幾何圖案。她亦運用黃銅材質喚起代表沛納海精神的海洋和帆船氣息。第25屆SIHH已於當地日期1月23日晚間閉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