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英國絲巾包 歐陽妮妮生日禮

歐陽妮妮為精品店開幕站台,宛如化身成奧黛莉赫本俏麗現身。(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歐陽妮妮昨天為英國少淑女品牌「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全台首店開幕擔任一日店長。即將邁入19歲,妮妮透露夢幻男友標準:「高高的、個性很好、眼睛要內雙眼皮或單眼皮、體貼、當然帥帥就更加分啦。」被「虧」好像是在講「歐陽爸爸」歐陽龍,妮妮笑回:「我爸絕對是完美情人!不過如果他願意送我一個包包的話就更帥了。」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古董絲巾包,絲巾可拆下單獨使用。12,800元。

以復古絲巾包為招牌設計,創立於2006年的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擅長將美麗的英式古董印花絲巾繫在色彩繽紛的牛皮包款,造型雅緻,因許多青春女星愛用形成一股熱潮,英國金曲小天后黛安娜•維克斯(Diana Vickers)、英國女子天團「週末女優」(The Saturdays)成員茉莉金(Mollie King)和英國樂壇R&B天后亞歷山德拉‧柏克(Alexandra Burke)都是擁護者。歐陽妮妮為品牌開幕站台,當場忍不住向歐陽爸爸喊話、希望能以該牌包款作為19歲生日禮物,沒想到歐陽爸爸和妹妹歐陽娜娜早已為她下訂,讓妮妮又驚又喜。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以英倫藝術感手工絲巾包受到矚目,包款價位帶約5,000至1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