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Valentino色彩條紋 繽紛春色─畫作融入服裝 淡色vs.豔色 堆疊圖像

Valentino早春紅黑蕾絲刺繡洋裝由6位工匠花10天手工刺繡而成,為品牌工藝之作。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1973年的復古彩色條紋印花與墨西哥藝術家Frida Kahlo的畫作,為Valentino 2015早春與春夏系列帶來繽紛春色。

早春系列以墨西哥藝術家Frida Kahlo為靈感謬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將其畫中奔放的色彩融入本季服裝中,傳達自由不羈的創作理念。品牌1973年時出現的一款彩色條紋印花以山形紋、色塊或迷彩方式重新演繹,強烈顛覆Valentino過往形象。及至春夏系列,色彩依然佔有重要地位,淡色與豔色堆疊出立體旅行風景圖像。

Valentino秋冬與攝影師合作的Camu Butterfly蝴蝶圖騰將列為經典圖騰,持續以不同風貌出現,如於早春系列融入軍裝風,呈現浪漫與陽剛的對比;或以鉚釘樣貌出現於包款上。

Valentino華美精緻的浪漫服裝代表無數工匠傾注的熱情與努力,如一件黑底紅黑蕾絲長洋裝,由6位工匠花費10天手工刺繡而成,絕美出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