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賈永婕推頂級手工刺繡婚紗 迷倒準新娘

賈永婕以一身幹練黑白裝托襯模特兒。(C.H Wedding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賈永婕投身婚紗事業滿10周年,近年她又努力於「鐵人三項」,剛、柔形象兼具。日前她的「C.H Wedding」發表全新2015早春頂級手工刺繡婚紗,滿滿的法式優雅讓準新娘們傾倒,其實當中有不少設計,都來自這名「鐵人貴婦」老闆娘的靈感。

「C.H Wedding」新一季手工刺繡婚紗,賈永婕貢獻不少設計靈感。(C.H Wedding提供)

賈永婕表示,新一季婚紗強調精緻、優雅,以不同質感的面料組合,剪裁俐落加上刺繡,細微處則有碎鑽、珍珠和蕾絲點綴;拖曳的裙襬,則顯見女人魅力。當模特兒披上有手工刺繡髮飾的長頭紗,賈永婕心生再辦一次婚禮的衝動,但身為老闆娘還是要理性為重,以一身幹練黑白裝托襯模特兒。

賈永婕忙碌於人妻人母和老闆娘的三重身分,平安夜當天上午,她與同是3個孩子的媽、女星小S前往「牧恩中途之家」,兩人合資11萬元,為中途之家裡老舊的日光燈管更換成LED燈;特別的「點燈活動」讓臉友們高呼明年要加入公益陣容,起了登高一呼的作用,讓賈永婕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