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楊丞琳高調秀新歡 自拍分享

楊丞琳入手寶格麗電光藍小牛皮Serpenti肩揹包後,迫不及待拍照上傳分享,約69,000元。(寶格麗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IT包Serpenti魅力無法擋,新入手本季新色電光藍牛皮肩揹包的楊丞琳,宣傳唱片行程再忙都要自拍美照上傳社群網站炫耀新戰利品,寫道:「分享穿搭給你們~P.S 包包是重點。」絲毫無法隱藏擁有Serpenti包的得意與好心情。

造型向來走在時尚尖端的蕭亞軒,也入手了本季新推出的豔紅色水蛇皮Serpenti肩揹包,還特地戴上她收藏的Serpenti珠寶與其他金色腕錶,金光閃閃貴氣千條一起拍照上傳分享,身上穿的卻是極度休閒的背心與牛仔熱褲,展現個人獨到的時尚見解。

精選高級皮革、琺瑯蛇頭釦與金、銀蛇鍊肩揹帶的Serpenti予人貴氣的印象,然而無論楊丞琳或蕭亞軒,均以休閒裝扮搭配她們心愛的Serpenti包,突顯此包的百搭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