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青春煉金素 肌膚活力

得因特青春煉金素45ml/18,0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DERM iNSTITUTE得因特推出頂級青春煉金系列新品「青春煉金素」,運用獨家細胞青春能量科技,從調控青春基因(Klotho)訊號開始掌握肌膚青春命運。

得因特研發中心首席博士Dr.Pat Riley指出:「細胞擁有能量才是青春無齡的關鍵。」據研究發現每個細胞都有記憶體,而細胞記憶體的作用是儲存運作能量與歸類運作資訊,也就是當細胞受到損害時,該如何自我修復、配置細胞內部能量消耗…等,都依靠著此細胞記憶體傳達。

一旦細胞長期受到環境壓力因子、空氣汙染、紫外線以及內因性老化傷害,長期下來細胞記憶體會對外在刺激的感受逐漸疲乏,進而導致細胞自我修復能力衰弱。

Dr. Pat Riley認為即使此刻為細胞補充能量也無法再回復青春狀態,首要該讓細胞記憶體釋放、重置,再次為細胞注入青春能量才能完美封存。得因特由北太平洋的馬里亞納海溝與阿爾卑斯山白朗峰取得珍稀藻類萃取複合物,藉此讓已衰弱、損壞的細胞記憶空間得到釋放,再藉由多重微量元素、葡萄糖、雙氧離子與胜肽鍊結,刺激玻尿酸、膠原蛋白、彈力蛋白、黏連結蛋白、纖維蛋白等,重啟肌膚青春活力。

圖片提供:麥當勞、Folli Follie、先創、GoHiking、Stussy、Aigle、特力屋、La mode、必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