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KO!跑趴肌 5狀況題──狀況2 黑眼圈、眼袋 看起來好無神!

Ida(圖片提供/Ida)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Kiehl’s超智慧再造新生眼部精萃,15ml/1,800元。 (圖片提供/Kiehl’s)

【急救專家】

倩碧深層活化超拉提眼霜,15ml/1,750元。(圖片提供/倩碧)

Jurlique教育訓練講師Ida

黑眼圈的形成原因多半為微循環不良,可先以溫熱的毛巾熱敷雙眼,接著在眼周的穴點施壓按摩,從眉頭開始、順著眉骨往眉尾輕壓,再由眼頭順著眼眶往眼尾輕壓,若是黑眼圈太嚴重,可以加強按壓睛明穴、攢竹穴、魚腰穴及承泣穴,按摩時可以搭配眼霜增加肌膚潤滑度,或選用添加亮白成分的眼霜,有助於提亮眼周的膚色。

若是有眼袋的困擾,建議派對前一晚少喝水,可以避免水分滯留於眼周而造成眼部浮腫,已經生成的眼部浮腫可以針對眼周下方進行淋巴按摩,幫助水分排除,按摩時將少量眼霜先搽在眼袋位置,以無名指腹由下眼頭輕輕地往眼尾順滑按摩,按摩的速度要慢、力道要輕,之後再以無名指的指腹以滾滑的方式由下眼頭滑至眼尾。

由於淋巴中的水分必須依賴肌肉收縮才能排除,淋巴管中瓣膜的開合律動也能幫助排水,所以按摩時可以保持一定的按摩律動感,而不是只有單純的按壓,就能加速水分排除。

【推薦產品】

1.聖泉薇雪絨花A醇彈力眼霜,添加聖泉薇等滲透礦泉、維他命A醇 、歐洲高山雪絨花精萃、忍冬花植物萃取、維他命E、摩洛哥堅果油,讓眼周肌膚更潤澤、有彈性,30ml/2,280元。

2.玫琳凱眼膜膠,含小黃瓜、金縷梅、綠茶及甘菊萃取液,高保濕成分及清爽的配方讓塗抹零負擔,可使眼部周圍細緻肌膚得到充足的滋潤,11g/1,050元。

3.Kiehl’s超智慧再造新生眼部精萃,萃取自三大植物精萃,有效拉提真皮層、緊緻表皮層,利用物理性折射原理,珍珠光礦物粉末能有效提亮眼周肌膚,使雙眼更有神立體,15ml/1,800元。

4.倩碧深層活化超拉提眼霜,表皮彈力因子可迅速拉緊肌膚表面,乳清蛋白、精胺酸可刺激天然的膠原蛋白增生,緊實拉提肌膚,蛋白質複合配方能提供肌膚長期滋潤,15ml/1,7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