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KO!跑趴肌 5狀況題──狀況1 臉部水腫 拍照打卡好吃虧!

吳英俊(圖片提供/吳英俊)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奇士美高滲透水潤精華液EX,32ml/2,980元。(圖片提供/奇士美)

肌膚會誠實反映平日的保養習慣,若是平日疏於保養,重要時刻肌膚狀況百出,就要靠急救保養,解除肌膚狀況。派對季節到來,不想被看穿肌膚問題,以下5種狀況的急救方式,一定要學起來!

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V領頸緻修護霜,50ml/4,500元。(圖片提供/伊麗莎白雅頓)

狀況1 臉部水腫 拍照打卡好吃虧!

【急救專家】

英爵聯合診所院長暨DR.WU品牌創辦人吳英俊醫師

臉部肌膚是非常誠實的,在長期生活不規律及壓力影響之下,淋巴系統運作速度減慢,導致體內水分囤積過多、無法順利排泄,臉部或是身體出現水腫現象。避免水腫的方式之一,是減少攝取水分,如果派對前一晚吃太多或喝太多水,可在一早起床後花個20至30分鐘泡熱水澡,利用水溫提升身體新陳代謝,將體內的多餘水分和廢物排出。

泡完澡後,可先用化妝棉沾取精華液全臉搽拭,待肌膚吸收後,再以精華液濕敷15至20分鐘,提升肌膚水潤彈力,加速後續保養吸收力。接著以乳霜搭配拉提按摩手法,利用食指和中指,沿著下巴向上拉提三次,除了可加速活絡氣血、消除浮腫,還可避免臉部鬆弛,塑造V型小臉。

【推薦產品】

1.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V領頸緻修護霜,結合「超智慧逆轉修護科技」、「凝脂緊實複合配方」、「勻亮柔膚因子」及「深海植萃保濕精華 」四大成分科技,滋養配方能帶給下巴、頸部到前胸V領肌膚深層滋潤,50ml/4,500元。

2.la prairie黃鑽魚子緊俏V顏菁露,將八倍高濃度精純魚子萃取精華包裹在黃鑽魚子珍珠微囊中,搭配五胜肽逆齡修復精華、三胜肽、印度金鈕釦精粹等多項抗老緊膚拉提成分,達到提拉、修護效果,30ml/11,000元。

3.奇士美高滲透水潤精華液EX,添加多種植物性Ceramide滲透至角質深層,肌膚自然透出水嫩光。並添加薏仁精華、維他命E等潤澤成分,展現年輕彈力肌,32ml/2,980元。

4.DR.WU超彈力緊緻精華露,多效濃縮保養精華露,類精華液微稠質地,結合多效濃縮精華保養概念,提升肌膚水潤彈力;添加創新逆齡修復配方Ageversal,能強化肌膚緊緻彈性,使肌膚光澤柔嫩,130ml/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