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老將天使 帶頭性感

Adriana Lima是VS史上簽約最長的天使。(法新)

文/趙家慧

pink系列是年年大秀上不可或缺的主題。

12月讓人聯想到什麼?問起美國人的話,第一個想到的是耶誕節,第二個幾乎都是「維多莉亞的秘密時尚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天使超模的美好肉體、當紅歌手的現場演唱、繽紛到眼球來不及消化的華麗舞台、一對對挑戰設計師極致的夢幻翅膀……,那可是每年耶誕假期前夕,最令眾人為之瘋狂的超盛大派對。

pink系列今年主題是University of Pink(粉紅大學)。

Victoria’s Secret(以下簡稱VS)自1995年開始辦秀以來,捧紅了無數的model,包括了元老級的史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和大名鼎鼎的海蒂‧克隆(Heidi Klum)、吉賽兒‧幫臣(Gisele Bundchen)等經典超模。

Alessandra Ambrosio是VS線上第二資深的天使。(法新)

一代新人換舊人,老模們退休的退休,要不就是轉換跑道,天使群放眼望去,走VS秀超過十年的就只剩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以及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二人。

2014維多利亞秘密時尚秀,由Adriana Lima(右)和Alessandra Ambrosio(左)率領天使軍團,首度來到倫敦。(歐新)

粉紅專機 首攻倫敦

2014年的VS時尚秀,絕對能在VS歷史中記下一筆,最主要原因有二,其一是首次出征「英國」,不僅有史上最龐大天使陣容,並大手筆包下豪華「粉紅專機」從紐約直飛倫敦,整場秀的套數更破紀錄多達81套(往年大約推出61~69套,幾乎沒超過70 套)。

其二是每年慣例的珠寶內衣(Fantasy Bra),今年竟破天荒的推出兩套,由知名珠寶商MOUAWAD,耗時了1,380小時打造而成,每套價值2百萬美金,一藍一紅,分別由兩大老將阿德瑞娜和亞歷桑德拉所穿,並攜手走雙人秀為「異國旅者Exotic Traveler」主題開場。

整場秀包含了六大主題:「黃金戰神天使Gilded Angels」、「異國旅者Exotic Traveler」、「夢幻女孩Dream Girls」、「童話故事Fairy Tale」、「粉紅大學University of PINK」、「Angel Ball天使舞會」。光是一張座位票價就逼近1萬英鎊,若想要參加秀後派對貼近超模天使們,還得再多花個2千英鎊。雖然辦個秀燒錢不手軟,但背後帶來的商業效益其實才更驚為天人。

兩大老將 十年天使

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及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是維多利亞秘密目前線上最資深的兩位天使,不少鐵粉就是沖著她倆的名氣,年年追秀。姐妹淘倆共通點也頗多,不僅同年生(現年33歲),還同樣來自巴西,並都各自有兩個小孩,也是VS旗下少數簽約超過十年的天使(其實超過十年的也只有三位,另一位為退役的海蒂‧克隆(Heidi Klum)。

超殺眼神 獵豹台步 阿德瑞娜‧利瑪

Lima15歲就進入model行業,全身上下散發南美洲的狂野,巴西妞前凸後翹的身材並不稀奇,最讓她與眾不同的是那雙性感中帶殺氣的眼神,還有足以震懾全場的獵豹台步。第一次注意到她是2007年的開場,全身穿著虎紋內衣,那種野得不可一世的氣勢, 讓VS迷紛紛把那年開場視為經典。

說Lima是VS最愛的model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她是維多利亞秘密史上簽約最長的天使,至今沒人能超越她,1999年首次為VS走秀,2000年就被簽下,一直到現在都是當家招牌。大秀開場就走了五次之多,2003、2007、2008、2010和2012年,2012這年還是在她生完第二胎不到兩個月就站上伸展台。

兩千年代是Lima的巔峰,這期間一直是各大男性雜誌票選最性感女人前幾名的超級常客,巴西更將她視為國寶,今年於巴西舉辦的「2014世界足球盃」,便找她來拍攝廣告宣傳,用性感勢力告訴老美,在「她的國家」足球才是王道。

不過model事業畢竟壽命有限,二十年可以說是極限。加上Lima本身就不算是纖細型,自從生完兩胎後,身材也略有「福態」,還能再走幾年沒人知道,天使退役後是否能像前輩Heidi或Tyra那樣,副業發展得有聲有色?但相信她最後一場大秀絕對會走得轟轟烈烈。

骨感美人 PINK代言人 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

巴西除了足球有名,也盛產超模,但Ambrosio不算典型的巴西妞那般肉感,反而是骨感型美人。她是VS線上第二資深的天使,2000年首次為VS走秀,但一直到2004才簽約成為天使,有可能前幾年光環都在Lima身上,但她也沒因此被擊敗,靠著努力,硬是在一票年輕美國巴西天使中搶得一席之地,更是VS旗下「PINK」系列的首位代言人,在2010這年躍上全球收入第五的model。

其實Ambrosio比Lima更早接觸模特產業,12歲就開始接受模特受訓,15歲正式入行,但她紅得比Lima晚。比起Lima的野,Ambrosio走得是較鄰家陽光風,她私下熱愛衝浪和沙灘排球,且很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曬溫馨」,PO出寶貝兒女的合照,透露溫柔媽媽的形象。2014的春天,她推出了個人的時尚品牌「Ále by Alessandra」,瞄準18-35歲女性,顯示出她在模特產業以外的企圖心,對於告別伸展台後的事業也頗有規劃。

粉紅 辦大學?

維多利亞秘密以販賣性感內衣出名,但當「性感」行銷到個極致,消費者很容易疲乏,這時拓展年齡層就很重要。VS在2002年宣布推出「PINK」系列,市場針對15-22歲的年輕少女族群,讓維多利亞秘密不再只是熟女的專利。創立之後成績斐然,不僅年年大秀上都有所謂的「粉紅主題」,如2010的「粉紅星球pink planet」、2011的「粉紅俱樂部club pink」、2012的「粉紅舞會pink ball」、2013的「粉紅聯播網pink network」,以及今年的「粉紅大學University of Pink」等,PINK甚至紅到有獨立的店面。

更厲害的是,PINK還和美國各大學和美式足球隊合作聯名,推出當地限定版的粉紅系列,假設妳到密西根州的VS店鋪,可以買到擁有當地大學校徽設計的PINK系列,這無疑是女性球迷的一大福音,因為再也不用穿著女人味盡失的球衣去幫學校球隊加油了,就算不是校友也不是球迷,光是「當地限定」就足以讓VS迷搜刮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