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Pre-SIHH 2015:大師出手 華麗冒險3

Richard Mille推出RM 33-01自動上鏈腕錶(45.70 mm)。超大數字時標讓時間讀取更清晰,機芯的複雜精妙盡收眼底。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羅杰杜彼Excalibur Spider Skeleton Flying Tourbillon鏤空飛行陀飛輪腕錶。鈦金屬錶殼(45mm)。搭載的RD505SQ手動上鏈機芯像極了蜘蛛網。

華麗鏤空

羅杰杜彼Excalibur Automatic Skeleton玫瑰金自動上鏈鏤空腕錶(42mm)。RD820SQ自動上鏈鏤空機芯。

頂級製錶興起「鏤空風」,明年更加「透徹」。羅杰杜彼(Roger Dubuis)將2015定調為「鏤空時計年」,Excalibur系列兩款鏤空傑作展現建築美感與工業風格。其中,Excalibur Spider名符其實,擷自蜘蛛網、錶廠視為「大自然鏤空藝術」的典型表現為靈感,將鏤空技藝推往當代藝術的境界。Excalibur Automatic Skeleton則克服自動上鏈機芯的自身限制,「微型擺陀以鏤空之姿出現於羅杰杜彼的首件鏤空自動上鏈機芯。」

Richard Mille公佈的「RM 33-01」自動上鏈腕錶的RMXP3鏤空機芯亦裝載偏心微型擺陀,匠心獨具的結構設計,使這枚五級鈦合金機芯的複雜精妙得以盡收眼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