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ony Paker代言天梭 粉絲單挑投籃

天梭T-Touch Expert Solar Tony Parker限量腕錶,限量2,000只,參考價34,300元。(Tissot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天梭名品店拓展全球,日前天梭也在美國紐約華爾街開設全美第二家名品店,店內除陳設古董天梭歷史展覽區,同時也邀請素有「法國小跑車」暱稱的品牌形象代言人球星Tony Paker至現場舉辦籃球比賽與粉絲互動。

天梭於紐約華爾街45號開設全美第二間名品店。(Tissot提供)

天梭華爾街名品店邀請超過200名粉絲來到店內,與這位NBA球星進行互動,其中有45人更進一步向Tony Parker挑戰一分鐘內完成:上籃、罰球、三分球三種投籃動作,一位名為Zipporah Morris的粉絲以最快速度完成,Tony Parker現場贈送她紐約尼克隊比賽門票及一只天梭T-Touch Expert Solar Tony Parker限量腕錶。

天梭品牌形象大使Tony Paker贈送尼克隊比賽門票及天梭腕錶給當天現場活動參加者。(Tissot提供)

Tony Parker表示,自從與天梭合作以來他一直以身為品牌大使感到驕傲,這次他自己又親身參與華爾街名店的開幕,又看到這麼多粉絲來參加投籃比賽,也讓Tony Parker覺得天梭在籃壇影響力日益重要。

天梭品牌形象大使Tony Parker在紐約天梭名品店剪綵。(Tisso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