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自拍神器戴名詞 絕佳錶現 華碩ZenWatch 晃動遙控手機拍照 HTC全頻4G中階新品亮相

用手遮蓋ZenWatch螢幕,就能使手機鈴聲轉成靜音。(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獲得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讚賞為最美Android Wear智慧錶的華碩ZenWatch終於在台開賣,售價5,990元。最特別的功能是只要輕輕晃動戴在手腕上的ZenWatch就能命令手機感應拍照,堪稱新一代的自拍神器。此外,HTC宣布明年1/1上市支援4G全頻段的Desire 820單卡版中階自拍手機。

ZenWatch採用2.5D曲面錶面,被稱為最美的Android Wear智慧錶。(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首款智慧錶ZenWatch採用Android Wear平台,可與Android 4.3系統以上手機配對使用,除了具備Google服務、健康管理等功能,華碩替ZenWatch內建眾多的客製化App,其中ZenWatch可當作手機快門鍵,觸控錶面或晃動手腕,就能命令手機完成拍照。

晃動戴在手腕上的華碩ZenWatch,就能命令手機完成拍照。(記者吳佩樺攝)

同時強調ZenWatch是強大的手機行動秘書,例如會議上或看電影時,用手遮住ZenWatch螢幕,就能使手機鈴聲轉成靜音;忘記手機放在何處時,也能利用ZenWatch讓手機發生提醒聲音。

HTC將上市支援4G全頻段的Desire 820單卡版中階手機。(記者吳佩樺攝)

外型部分,採用2.5D曲面錶面、玫瑰金屬色澤側框,以及義大利真皮縫製的標準尺寸22mm錶帶、不鏽鋼快拆錶扣設計,可隨意更換錶帶。另提供超過100種錶面組合。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表示:「ZenWatch於美、日開賣以後,市場給予很高的肯定,幾乎貨一到便銷售一空。華碩未來還會推出很多穿戴式裝置,搶攻大餅。」

此外,因應台灣4G電信業者到位,HTC繼日前推出中階手機Desire 820雙卡版,將再販售支援4G全頻段的Desire 820單卡版,售價9,990元,搭載5.5吋HD螢幕、1,300萬畫素主相機、800萬畫素前鏡頭。為持續拉抬旗下產品買氣,規劃舉辦「Eye自拍,愛分享」攝影比賽,首獎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