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星羽絨穿搭術 米其林也很時尚

Moncler黑色皮草短筒雪靴,11,700元。(Moncler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全球氣溫急凍,女星們也顧不得時尚與否,只得披上羽絨外套化身「米其林寶寶」禦寒!包括潔西卡艾芭、莎瑪海耶克與伊莉莎白赫莉都選穿Moncler長版羽絨外套在外活動,還有志一同地選擇不易髒的深色,看來女星們和一般人的選擇衣服時的考量點似乎差異也不太大。

Moncler黑色皮草兩穿式雨靴,價格店洽。(Moncler提供)

不過細看,女星們選擇的長版羽絨外套剪裁都有顯露腰身,赫莉甚至刻意勒緊腰帶強調腰身,搭配高跟靴履,拉長腿部線條,顯露身材曲線,即使穿著羽絨外套也不會全身圓滾滾。

Moncler Oredon雙面穿皮草羽絨外套,148,000元。(Moncler提供)

專精於羽絨服的Moncler,除了採用頂級絨毛與防寒科技,更著力於車縫剪裁技巧,讓羽絨服跟上當季時尚元素,如本季融入維多利亞宮廷風,或是突顯拉鍊與羅紋腰帶等街頭運動元素,與皮草的拼接更突顯Moncler的工藝技巧,將兩種截然不同的材質完美拼接在一起需要多時研究與巧手製作,雙面穿的設計更顯超值,讓顧客能以時尚外型對抗極端氣候。

Moncler Vouglans海軍藍立領長版羽絨外套,搭配圓裙下襬展俏麗,43,500元。(Moncler提供)

Moncler Mouche海軍藍運動風長版與絨外套,61,500元。(Moncler提供)

Moncler Couperin海軍藍宮廷風長版羽絨外套,50,300元。(Moncler提供)

伊莉莎白赫莉穿Moncler長版與絨外套陪兒子在戶外玩耍。(Moncler提供)

莎瑪海耶克以Moncler長版羽絨外套禦寒。(Moncler提供)

潔西卡艾芭以煙管褲搭配Moncler長版羽絨外套,拉長身材比例。(Moncler提供)

Moncler黑色小羊皮拼接皮草手提肩背兩用包,58,200元。(Moncl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