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尚惡魔撞衫綺拉 貴氣壓人

Valentino Garavani紐約旗艦店開幕限定鉚釘裝飾紅心鍊帶包。(Valentino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Valentino全球最大旗艦店日前於紐約第五大道開幕,品牌特舉辦「Sala Bianca 945」高級訂製服秀以茲慶祝,包括「前阿湯嫂」凱蒂荷姆絲、艾瑪蘿勃茲與名媛Olivia Palermo均為座上嘉賓,有「時尚惡魔」之稱的美國版Vogue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也到場看秀,身上穿的2015春夏紅色印花洋裝看起來有些眼熟,原來是綺拉奈特莉已經在倫敦宣傳電影「模仿遊戲」時穿過!

Valentino Garavani紐約旗艦店開幕限定白色迷彩針織上衣。(Valentino提供)

自覺晚人2個月的安娜「輸人不輸陣」,硬是把洋裝上的領片拆下,換成她個人偏愛戴的彩色寶石項鍊,還搭配羊毛裝飾長版麂皮大衣,以華麗的氣勢壓過綺拉。

Valentino Garavani紐約旗艦店開幕限定鉚釘裝飾紅心高跟鞋。(Valentino提供)

Valentino 1968年以為賈桂琳甘迺迪打造的婚紗打開美國知名度,「Sala Bianca 945」即是以此為靈感創作的高級訂製服系列,回溯1962至1968年間Valentino發表的白色服裝,並向此致敬。發表場地Marcel Breuer大樓位於麥迪遜大道945號,亦以純白為特色,賈桂琳曾大力支持該大樓興建,為此秀更添傳奇意義。

紐約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出席Valentino「Sala Bianca 945」高級訂製服秀。(Valentino提供)

Valentino同時推出多款白色設計紐約旗艦店限定商品,搭配紅心,以表達Valentino熱愛紐約之心。

安娜溫圖穿Valentino 2015春夏印花洋裝出席Valentino「Sala Bianca 945」高級訂製服秀,不過該洋裝2個月前綺拉奈特莉已經於宣傳電影「模仿遊戲」時穿過。(Valentino提供)

安娜溫圖穿Valentino 2015春夏印花洋裝出席Valentino「Sala Bianca 945」高級訂製服秀,不過該洋裝2個月前綺拉奈特莉已經於宣傳電影「模仿遊戲」時穿過。(Valentino提供)

目前定居紐約的「前阿湯嫂」凱蒂荷姆絲出席Valentino「Sala Bianca 945」高級訂製服秀。(Valenti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