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許瑋甯獵貨 紅色限量機車包

Balenciaga農曆新年限量Classic City機車包,71,100元。(Balenciaga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許瑋甯應邀展演法國精品Balenciaga早春新品,表示自己是品牌經典「機車包」的大粉絲,共有2大2小,還想繼續買不同的尺寸與顏色;進到發表會現場也對新一季包包完全沒有抵抗力,已經看中農曆年限量紅色機車包、新增長肩揹帶與拉鍊設計的粉紅色Cable提包與Neo Classic肩揹包。

Balenciaga淡粉色鉚釘裝飾平底鞋,21,000元。(Balenciaga提供)

Balenciaga早春系列著重表現流暢的速度感,以品牌經典「Babydoll」A字輪廓為準,搭配飄逸垂墜的布料與斜裁設計,走動時展現的律動感煞是好看。許瑋甯相當欣賞Balenciaga簡潔又好看的服裝線條,「看起來很有個性,卻又有一些挖空的部分展現性感,我很喜歡!」

Balenciaga粉紅色Cable提包,價格店洽。(Balenciaga提供)

模特兒手上的絲巾為Balenciaga早春平口連身短褲帶來律動感。(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