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遠傳耶誕app 立體麋鹿現「聲」

遠傳電信推出「愛‧喜嗲鹿」擴增實境App,擁有濃厚耶誕節氛圍。(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迎接耶誕節,遠傳電信推出取自日文「我愛你」諧音的「愛‧喜嗲鹿」App,結合擴增實境技術,用手機拍攝「愛‧喜嗲鹿」N次貼,手機螢幕就會出現3D立體麋鹿圖樣,還會發出可愛叫聲。首先上架Android版,iOS版稍後推出。

遠傳電信「愛‧喜嗲鹿」App,用手機拍攝N次貼,手機螢幕就會出現可愛的3D麋鹿圖樣。(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和插畫家眼球先生合作的LINE貼圖,開放下載第一天就衝出350萬次高下載量。加入遠傳電信LINE官方帳號,除了能獲得免費貼圖,另可至門市領取N次貼。

遠傳電信表示,去年推出的「開口說愛,讓愛遠傳」品牌活動,進入「因為有愛,每句話要好好說」第二階段,深入溝通議題,將和董氏基金會舉辦講座、深入校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