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創作新秀周興哲 愛3C 耶誕不孤單

Apple iPad Air 2,售價15,900元起。(圖片提供/STUDIO A)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記者潘少棠/攝影

Sony KW11,售價24,980元。(圖片提供/Sony)

強商務 工作狂也能很快樂

Sony SmartBand Talk,售價5,990元。(圖片提供/Sony)

另一半是工作狂?!送上工作、娛樂兼顧的行動平板、手機、筆電等,即使約會被打擾,也能快速完成公務,把老闆擺一邊!

MONSTER DNA Pro V2,售價9,999元。(圖片提供/STUDIO A)

【推薦產品】

Asus EeeBook X205,售價6,680元。(圖片提供/Asus)

1﹒Acer Switch 10 平板筆電二合一

HTC RE,售價5,990元。(圖片提供/HTC)

市售最熱銷的二合一變形平板筆電之一,依工作、娛樂需求彈性使用。搭載10.1吋螢幕、Intel Atom處理器。可拆式鍵盤採用磁吸式設計,吸力強、穩固牢靠。內建微軟Office軟體,文書處理能力強。售價9,900元起。

2﹒Apple iPad Air 2 輕薄平板

具備9.7吋螢幕,解析度2,048 x 1,536,利用抗反射鍍膜,降低反光。厚度僅6.1公厘,最輕重量437公克,在同尺寸平板中堪稱輕薄佼佼者。主相機提升至800萬畫素。共銀、金、灰三色。售價15,900元起。

3﹒Samsung Note 4 新色來襲

跟其他智慧型手機相比,Samsung Note 4最大的特色在於配備S Pen觸控筆,每代不斷進化,方便商務人士手寫重點。擁有5.7吋2K觸控螢幕、1,600萬畫素相機,支援智慧光學防手震技術。近期開賣粉紅、古銅金新色。售價24,900元。

4﹒Asus EeeBook X205 小筆電復活

紅極一時的小筆電捲土重來,Asus 11.6吋小筆電EeeBook X205因價格親民,上市沒多久就賣翻。外觀比一張A4紙還小,重量不到1公斤。內建Windows 8.1作業系統、一年版微軟Office 365軟體。售價6,680元。

愛自拍 隨便拍都美

自拍風潮擋不住,男女都愛!送上最夯的自拍相機、手機等,一起留下最完美的情人自拍照!

【推薦產品】

1﹒Sony KW11 香水相機

香水瓶設計,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堪稱最時尚的自拍相機。21mm廣角鏡頭能旋轉180度,自拍角度不受限。提供去除油光、放大雙眸、瘦臉等5款美容效果,拍出好膚質。擁有1,920萬畫素、3.3吋觸控螢幕。售價24,980元。

2﹒HTC Desire Eye 自拍手機

為滿足自拍需求,手機前鏡頭的畫素愈來愈高。HTC Desire Eye搭載1,300萬畫素前後相機以及雙閃光燈。HTC BoomSound音響搭配雙前置立體揚聲器,增進音效。支援IPX7防水。外型為雙色滾邊設計。售價13,900元。

3﹒HTC RE 迷你攝錄影機

外形像水管,內建握抓感應器,拿起就能啟動。採用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達146度;快門鍵置於頂端,按一下拍照,長按則錄影,同時支援慢動作錄影。無螢幕,只能盲拍,必須連接手機App,將照片傳送至手機才能觀看照片。售價5,990元。

4﹒Canon N2 粉餅機

方塊機身、小巧體積,如同粉餅盒的可愛外型。配有2.8吋上掀式180度觸控螢幕、360度快門環,快門環採用斜面設計,方便手指按壓,單手也能輕易自拍。加入自然美肌、背景模糊等自拍模式。售價9,990元。

樂穿戴 最佳時尚科技配件

美型3C周邊是最佳的時尚配件,彰顯個人智慧品味。此外,智慧手環、智慧手錶等穿戴式裝置是潮流,暫時不會退燒,是送禮好選擇。

【推薦產品】

1﹒MONSTER DNA Pro V2 鑽石耳機

較前代改良耳墊材質,佩戴更舒適服貼,三角造型能完全包覆耳朵、隔絕噪音。升級調音技術,增進聽音樂品質。扁平式耳機線不易纏繞。售價9,999元。

2﹒Sony SmartBand Talk 通話手環

搭載1.4吋低耗電E-ink電子墨水螢幕,能顯示LINE、WhatsApp等訊息。內建麥克風、喇叭,可講電話。幫助計算走路步數、走路時間以及跑步時間等,搭配專用手機App使用,清楚量化所有數據。售價5,990元。

3﹒施華洛世奇手機背蓋 時尚跨界

施華洛世奇和三星合作推出Note 4水晶手機背蓋,在水晶的閃耀點綴下,彰顯個人的獨特品味,讓手機就像名牌手拿包一樣時尚。共金、銀、黑紫三色。售價4,990元。

4﹒SOL REPUBLIC Punk 無線藍牙喇叭

體積輕巧,好攜帶,強調音量比同尺寸喇叭大75%。支援無線藍牙功能,續航力8小時。底部配備螺旋孔,可安裝至腳踏車架,一人運動不寂寞。具備防水、防塵、防震。售價2,2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