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衣襲Carven 林依晨粉嫩迎婚禮

Carven立體蝴蝶結釦環飾花瓣印花硬殼手拿包,16,800元。(Carve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耶誕婚禮,林依晨笑容盈盈、甜滋滋!

Carven金屬鍊飾亮橘色肩背包,21,800元。(Carven提供)

林依晨昨天出席時尚品牌Carven 2015年早春系列發表會,一身花卉洋裝搭配粉色高跟鞋襯托幸福洋溢。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她笑得甜蜜,表示一切以男方為主,還說對方在過程中不讓她知道細節。老公林于超似乎想為她製造驚喜,她笑回:「不要太大。」

林依晨欣賞Carven優雅與趣味並存的品牌精神。圖為模特兒展演Carven早春系列洋裝。(記者方惠宗攝)

Carven以明亮多彩的繽紛色系迎接春季的來臨,布料靈感大多來自男性衣著,像是寬大短夾克的格呢紋,結合柔順的羊毛加尼龍材質,以及代表女性的烏干紗跟鋁絲織物。許多自然景象的照片經過「像素化」做為服裝的印花圖騰,千鳥格紋、直條紋及品牌標誌皆給這種精密混合的材質提供了一個圖形組成的元素,創造出相當有趣的視覺效果。林依晨說,欣賞品牌既優雅又趣味的個性,「喜歡花樣、剪裁都蘊含童心的設計,穿上會讓人感到開心。」

Carven在台北小巨蛋星光廳舉行發表會,呼應本季以都會運動女孩與清新自然的設計概念。(記者方惠宗攝)

林依晨今年10月辦完訂婚宴,正式婚宴則於耶誕夜登場。先生不讓她知道籌備細節,有意在婚宴當天帶來驚喜,她開玩笑說:「驚喜不要太大。」透露將選穿露出鎖骨的禮服。

林依晨出席時尚發表會,笑盈盈流露幸福。她穿Carven印花洋裝,14,800元;Charlotte Olympia高跟鞋,31,800元。(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