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跨界 頂級家居風──另一種跨界

Barovier & Toso曾在2010年替路易威登集團於LV新加坡旗艦店量身打造的Exagon吊燈。(售價店洽)(圖片提供/MOT/CASA、晴山美學)

撰文/陳一鳳

Moroso Bohemian沙發,售價約407,100元。(圖片提供/MOT/CASA、晴山美學)

Barovier & Toso × LV

Barovier & Toso(B&T)傳承了千年的水晶玻璃技術,在全世界水晶燈具品牌中具有代表性的超重量級地位,其獨特之處在於全手工製成,如藝術作品般華麗光輝,深受世界各地頂級階層喜愛,除了是許多知名豪宅與富商的蒐藏外,頂級服飾品牌D&G位於全球各地的時尚旗艦店也指定使用,LV、Cartier以及巴黎George V飯店、Hyatt、Ritz-Carlton等,皆能看見B&T水晶燈的華麗身影。Exagon透明的荷葉,串連漂浮在空中像是飛舞螢火,鍍鉻的頂盤內嵌三或五個節能鹵素燈,前衛突出的設計能輕易成為空間視覺焦點。

Moroso × Diesel

在Moroso的品牌精神中,沙發有如空間裡的舞伶般瀟灑舞出獨特的旋律;與時尚潮流品牌Diesel的跨界合作,以隨性不拘的生活概念為靈感,打造Successful Living!鎖定喜愛簡單設計與時尚美感同時重視高品質與獨特個性消費族群。Redondo三人沙發靈感來自於白蘭地酒杯,圓潤的邊緣線條與半開放的外形,增加柔軟視覺感,細緻的布料材質、縫繡的菱格波紋,如鉛筆描繪般豐富了觸感並增添了古典優雅。Bohemian系列則將皮革柔順地依框架線條延展,像是織品披掛在身上的隨性、舒適,並利用釘扣裝飾固定,與不規則斜面的造型呼應,創造沙發「穿」掛皮革的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