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都會包 工業感4

Giorgio Armani的Shopper Bag受到Angelina Jolie愛用。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Giorgio Armani 的Borgonuovo Shopper Bag,港幣21,000,約台幣83,958元。

Giorgio Armani 流線之選

Giorgio Armani再為Borgonuovo系列添入如帽盒輪廓的Bowler款式,價格未定。

明眼人一看就會知道Giorgio Armani對於這款Borgonuovo Bag的細節重視程度與製作訂製服一樣細緻入微。該系列除了側背手袋(Tote Bag)和公事包(Soft Briefcase)之外,本季新成員「Shopper」與「Bowler」更是亮眼新星。

外型流線簡約,五金成分更是篩減到極致,這款手袋擁有清新而女性化的線條。皮件外層以真皮打造,選用對比顏色的內部則以帆布製作夾層,這些都是讓包款更顯筆挺的秘訣。可調節長度的提把更大大提升了實用性,近來已獲「布嫂」Angelina Jolie與港星陳慧琳等人愛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