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都會包 工業感3

吳季剛與Boss女裝的結合是一場微妙的激盪,並且成功的注入新氣象。(路透)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BOSS牛皮酒紅色Berlin Bag,48,800元。

BOSS 簡約之提

帶著包浩斯風格、兼容力量與感性,Boss女裝展現前所未有的個性。(路透)

受到包浩斯(Bauhaus)的影響,吳季剛(Jason Wu)職掌的BOSS女裝不僅成功守住品牌一貫的精準與嚴謹精神,同時注入他最擅長的柔和與嫵媚。而且,吳季剛亦將這樣的概念成功延至配件系列,使得本季手袋呈現簡潔線條,同時富有獨特優雅的女人味,像是「Berlin」與「Romy」、兩款讓人不容忽視的時代之作。

Boss花呢拼接皮革Romy Bag,100,300元。

以Berlin Bag來說,尺寸不大也不小,內部隔間合宜貼心;細緻金屬牌飾點出份量,強韌溫潤的皮革構出挺直姿態。這不就像是都會女性的成功形象?一種溫柔寬大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