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都會包 工業感1

以高亮度的區塊與穿透材質流露裝飾主義風格,Prada本季女裝強調簡約、幹練。(法新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Prada這款側背包以鍊帶與金屬雙轉鎖裝飾強烈引領出工業感風潮。115,500元。(法新社)

IT Bag風格大洗牌!本季最受矚目的包款落實日常價值:中型尺寸、構造扎實、內部隔間貼心妥當,具有實際功能的五金裝飾毫無累贅;微妙的工業感元素,很有存在感。

Prada的楔型高跟鞋亦相當工業感,幾何鞋面與鞋跟是設計亮點。(法新社)

Prada

Prada都會工業手提包。對稱雙皮帶釦條裝飾;外層小牛皮與內裡小羊皮、異材質結合的雙夾層設計。117,000元。

奢華與通俗共存、貴族與中產並行,Prada近來的設計流露出一股「孟非斯」(Memphis)語彙,亦即:兩極的融合、相對的平衡,以一種優雅、性感、狂野並存的形象,結合複雜世故與平淡庸俗,呈現強烈的存在感。「工業」一詞更以出人意外的方式現身在奢華世界;一系列包款被命名為「都會工業」,顯出相對兩造的和諧融合與精心安排。

義大利女星Elisabetta Canalis以Prada都會工業手提包為日常用包。雙色款,126,500元。

這款都會工業手提包的設計靈感來自裝飾風藝術(Art Deco)延伸的孟非斯主義,強調多種素材混搭,並以先前一款熱賣的「Double」包款為結構主軸重新設計而成。外型屬方形簡約,外層採用招牌Saffiano壓紋小牛皮,內裡是柔軟舒適的小羊皮,提帶配上方形飾釦,結合醒目的袋面雙釦飾、雙飾帶設計,呈現對稱之美。

重申實用價值

另一款都會工業金屬鍊帶包同樣有異材質與工業感的鍊帶造型,裝飾性的復古金屬雙轉鎖配上方形輪廓,乾淨俐落、毫無累贅,功能性十足。

Prada行銷經理丁佳詩說:「無論裝飾細節或線條,這季包款有許多工業感元素;有時是金屬感的皮革或建築感的線條,強烈的結構有時甚至讓人感覺冰冷。」最大的特點在於「以往常見的裝飾用大型五金已不再出現,取而代之的是具有實際功能的金屬釦環或背帶;」極大或極小型包款退居二線,「中型款式更符合日常需要。」重申都會包款重視的實用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