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爽看電影 高畫質投影機、螢幕

BenQ首款55吋曲面電視,內建低藍光模式,售價49,900元,回函贈送上網精靈JD-130。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記者潘少棠/攝影

11/30至Epson攤位參加主題活動,有機會0元將L455印表機帶回家。

「高畫質」是各領域3C市場的共同趨勢,Full HD、3D投影機愈來愈便宜,降低民眾入手門檻,在家就能享受電影院的大畫面快感。電腦螢幕以4K為話題,大廠們紛推新機,鎖定專業族群。此外,周邊業者催買氣,每日舉辦促銷活動,例如印表機、運動心率錶可0元帶回家。

華碩VN289H 不閃爍

0元買印表機 好康大放送

BenQ BL3201PT 送隨身碟

Epson每日於會場舉辦主題活動,0元商品大贈送,包括11/30,民眾裝扮成羊造型,現場比賽最快喝完1公升飲料者,有機會0元獲得L455印表機。旗艦款印表機XP-721,會場開放預購,號稱是市面同等級規格的最小雲端機;墨水分槽設計,單張列印成本只要1元,售價6,990元,12/5~12/7會場另有驚喜價。

Epson EH-TW570 送巧攜式布幕

買大電視 送上網精靈

BenQ W1070+ 最多送2支3D眼鏡

BenQ推出購買55吋以上指定電視,回函贈送上網精靈JD-130,主打旗下首款55吋曲面電視,兩側彎曲螢幕能隔絕光源的反射,減少反光、增大可視角。內建低藍光模式,4段設定、降低20%至70%藍光。此外,LG將於會場亮相77吋OLED 4K電視。

圖片提供/宏碁、華碩、BenQ、Ep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