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azda6 Wagon 值得期待的日系旅行車

過去Mazda6旅行車款一直未曾導入國內販售,如今隨著國內旅行車的市場接受度日增,台灣馬自達分公司也積極評估將Mazda6 Wagon引進的可行性。圖為美國洛杉磯車展剛發表的2015年式小改款新車。

雖說國人對旅行車的接受度日益提升,然而市場上多數旅行車仍為歐系品牌,日系旅行車的選擇現階段只有Subaru Legacy一款,讓許多偏好日系車的消費者選擇受到侷限。

現在隨著Mazda在台設立分公司,重新調整該品牌在台的產品策略,或許這樣的困境能有所改變。由於現行Mazda6房車的市場反應還算符合原廠期待,他們開始評估導入Mazda6 Wagon來台的可行性,以期能衝高整體銷售量。

Mazda6 Wagon的軸距為2,750mm,其實要較房車版本短了80mm,因此Wagon的車長也比房車要短約6公分,但這並無損其優異的空間機能性與載物容量。

目前正在進行的美國洛杉磯車展,Mazda已對外秀出車頭造型更接近當初Takeri概念車的小改款Mazda6,倘若未來Mazda Motor Taiwan確定要引進Mazda6 Wagon,屆時應該會是小改款後的新車式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