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耶誕冬季限定 濃濃幸福感

Fendi推出冬季限量系列,繽紛圖案與印花有如日本摺紙藝術,帶來特殊的視覺效果。各式包款約68,000至19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耶誕氣氛漸濃,精品大推「冬季限定」,具幸福感的幽默設計更是驚喜絕招。

義大利精品FENDI為慶祝冬日假期所推出的「Qu Tweet」限量系列讓人驚豔,設計靈感源自熱帶鳥類的逗趣形象,多款經典手提包以前所未見的面貌問世,包括多色刺繡的特別版Peekaboo與Mini Peekaboo包款;Baguette包則綴上珍貴皮草,觸感華貴;Petite 2Jours包更以皮革嵌花拼接珍稀皮革,呈現新姿;而DemiJours包則在皮革印上獨特的鳥類圖案印花,幽默元素結合頂級用料與工藝,形態有如日本傳統摺紙藝術,帶來獨特視覺效果。

走幽默詼諧路線的還有複合式精品店CLUB DESIGNER為針織衫精選出英國設計師Bella Freud的招牌款,一款「Loving」針織衫,帶有泡泡感的字體超可愛,成功營造趣味。每年都賣到缺貨的agnès b. DÉLICES耶誕限定禮盒則再度將「b. Lapin」小兔化為祝福,除了造型公仔與具收納功能的木質飾品盒,還有4款耶誕音樂盒,帶來法式耶誕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