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ango代言新寵 安娜艾沃絲嬌嫩亮相

年僅21歲的德籍新生代超模安娜艾沃絲成為Mango 2015形象廣告代言人。(Mango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西班牙時裝品牌Mango宣布2015春夏形象廣告代言人由年僅21歲的新生代超模安娜艾沃絲(Anna Ewers)擔任,成為繼潘妮洛普克魯茲、凱特摩絲、米蘭達寇兒等時尚偶像之後登上國際舞台的亮眼新星。

安娜去年才開始以新人之姿走上國際時裝週舞台走秀,緊接著便創下在2014秋冬米蘭時裝週連續走18場秀的記錄,包括Bottega Veneta、Fendi、Etro、Giorgio Armani、Prada等,也曾為Chanel、Dior、Louis Vuitton等走秀,稜角分明的臉孔流露清新的氣質,恰與Mango 2015春夏清新都會時尚不謀而合,因而雀屏中選。這位德籍模特兒對能擔任Mango形象代言人也相當興奮,表示:「我很喜歡這個充滿70年代設計風格的系列!我喜歡全身丹寧的搭配以及黑色小洋裝。我也很喜歡涼鞋!老實說,這次的系列商品我都會想要穿!都很適合我,也是我想要裝扮的風格!衣服都很酷,也非常女性化與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