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白歆惠長腿 睡出來的

白歆惠認為靴子帶來安全感。(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白白」白歆惠出任AS時尚設計大使,一雙白皙又修長的美腿與巨型水晶鞋相輝映。看來有些清瘦的她,其實前陣子嚴重過敏,一夜之間滿臉都是紅點,靠著休養生息才度過「點點危機」,得以水噹噹示人。

知名女鞋品牌「AS」秋冬新品首創個人化水晶燙貼靴款,共有5款長短靴和13款SWAROVSKI水晶貼片供搭配組合。白白說自己酷愛靴子,除了在冬天百搭,更大的意義是:「包覆下的安全感」。她雖然綽號「白大膽」,但在床上蓋棉被卻要從頭蓋到腳,才會有安全感。

白白很慶幸自己可以睡得沉又久,她說以前學生時代每次寒暑假都在狂睡,然後就不知不覺長高,所以當別人問她「長高祕方」,她都笑說:「睡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