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心如穿戴2億珠寶 自稱移動豪宅

Tiffany 10.74克拉濃彩枕形改良明亮式切割黃鑽戒,參考價約34,650,000元。圖片提供/Tiffany & Co.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Tiffany即日自台北101開跑,舉辦「Tiffany Masterpieces頂級珠寶傑作」展,此展覽共展出200件珍品,總價值高達15億元。以品牌之友身份出席的林心如說,Tiffany的藍盒子是所有女孩的憧憬和夢想,看到這些美麗的珠寶作品之後,她還發出「鑽石恆久遠,一顆永不夠」喟嘆。

Tiffany粉色及黃色剛玉與錳鋁榴石鑽石蜻蜓胸針,參考價約1,905,000元;粉紅剛玉鑽石花朵戒指,參考價約1,385,000元。圖片提供/Tiffany & Co.

Tiffany這次打造的頂級珠寶傑作展覽,不但包含稀世彩鑽系列,白鑽珍珠鑲嵌工藝還有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首度亮相的現代設計作品、珠寶詩人Jean Schlumberger充滿色彩想像的華麗設計。一直有收藏、投資珠寶習慣的林心如這次全身穿戴行頭總價值高達近二億元,所以她笑稱自己是「移動豪宅」。在眾多珍稀寶石中,林心如對白鑽與粉紅鑽特別情有獨鍾,所以Tiffany特別讓林心如戴上一件價格超過一億元的26.65克拉豔彩黃鑽流蘇鉑金項鍊,搭配8.02克拉DIF枕形切割鉑金鑽戒。林心如也大方地把自己收藏的史隆伯傑16石戒穿戴在身上,凸顯出鑽石多變風貌。

洪曉蕾(右)與王心恬演繹Tiffany頂級珠寶融合經典與現代摩登之美。(記者胡舜翔攝)

由於本次展覽展品豐富多元,除林心如展示的珠寶作品外。貴婦名模洪曉蕾也帶著凱渥旗下林又立、王心恬等娘子軍共同演繹Masterpiece頂級珠寶傑作瑰麗風華。Tiffany也祭出多款不同風格設計彩鑽展現斑斕之美,並透過多項作品展現其工藝技巧。由2105顆白鑽烘托62科黃鑽的Tiffany Circle項鍊以同心圓方式鑲嵌排列,更多有色寶石則將想像力化為真實,在工匠巧思下將寶石本身色彩加上立體設計,勾勒出犀牛、蝴蝶、花鳥等栩栩如生模樣。林又立配戴的吊燈是珍珠鑽石鉑金耳環,走動時仿若璀璨水晶燈輕盈閃爍,足見貴氣優雅。

林心如以品牌之友身份出席Tiffany Masterpiece頂級珠寶傑作展,全身上下行頭價值將近兩億元。(記者胡舜翔攝)

Tiffany犀牛造型鑲嵌蛋面藍寶石鑽石18K白金胸針,參考價約2,425,000元。圖片提供/Tiffany & Co.

Tiffany Jean Schlumberger 14.65克拉紅色碧璽鑽石戒指及12.78克拉海水藍寶石鑽石戒指,參考價(上)價格未定(下)2,600,000元。圖片提供/Tiffany & 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