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蜜蜂水晶酒瓶 年度珍藏藝品

LALIQUE Abeilles蜜蜂水晶酒瓶,高35公分,102,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年度限量系列由於數量稀少,往往具有收藏價值,LALIQUE法國萊儷水晶推出「Abeilles蜜蜂水晶酒瓶」2015年度珍藏版,豐富了LALIQUE現有的酒瓶系列,可滿足專業收藏家的要求。

這款酒瓶結合兩項LALIQUE工匠的精湛技術,包括口吹轉動技術製作流線型的瓶身,手工打磨拋光令瓶塞的雕刻更見細膩,以及瓶塞上的清水晶雕刻及綴有手描純金的蜜蜂。瓶身採用口吹轉動工藝(soufflé tourney),然後重新拋光;瓶塞採用注塑工藝(injection)製造,蜜蜂雕刻是磨砂處理,而旁邊的蜂巢圖案則需經過重新拋光,蜜蜂是和平、安定和美德的符號,亦是生生不息的象徵;以手工將黃金描繪於蜜蜂上,在一夜內將瓶塞逐步加熱至510度,確保黃金不會脫落。

另外一款「Tanega水晶花瓶」全球限量發行488件,輕附在Tanega花瓶一側的偌大葉片,是Marie‐ Claude Lalique於1988年所設計,靈感來自日本的銀杏葉,銀杏樹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樹木之一,最早發現於中國,至12世紀時傳至日本,琥珀色的葉脈形態,注入清新氣息,也令人聯想起秋末初冬的季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