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陽妮妮修身 大秀朝天腳

歐陽妮妮大秀朝天腳,為Under Armour展演力與美。(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歐陽妮妮昨天為全美第二大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走秀,在伸展台上大展舞蹈,下台後還應觀眾要求、加碼演出高難度的「朝天腳」。一派優雅的背後,她自招「每次上台都很緊張」,還說自己不久前被說胖,過去一週吃健康水煮餐,配合運動,積極「修」身。

以全美第二大之姿,Under Armour昨天展示全新Cold Gear Infrared保暖科技系列服飾,價位約1,980至4,680元。(記者方惠宗攝)

創業18年就以75%的市佔率獨霸北美機能性運動衣市場,Under Armour今年登上美國第二大運動品牌寶座,「彭博商業週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更大膽預言「將是下一個運動市場的霸主」。品牌昨天為新品辦秀,不僅請來歐陽妮妮現代芭蕾展現力與美,還有Lamigo桃猿隊隊員、「鐵人一哥」謝昇諺等頂尖運動員站台,齊聚展演能協助傳導體溫平均分布並常保溫暖的「Cold Gear Infrared」系列,以及具備防潑水效能的「Ua Storm」系列等焦點新裝。歐陽妮妮穿著運動新裝帶來融合現代舞與芭蕾舞的情境秀展演,還在伸展台上施展高難度體操動作,展現力與美。

Under Armour慢跑鞋,3,980元。(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