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法蘭柯秀光頭 梁詠琪帶球跑趴

只有香港獨家早春Flora印花商品才有特別的Flora印花紙盒包裝。(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香港報導〕Gucci以畫家Kris Knight重新詮釋的早春Flora印花為題,於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開設全球獨家快閃店,為期3個月,並推出多款香港獨家Flora商品,與限量Flora紙盒包裝,眾多Gucci之友都來朝聖,梁詠琪挺著5個月肚照樣跑趴,月初被拍到疑似胖9公斤的她,昨日穿一身黑遮掩孕肚,但露出的長腿還算細,應該是後來有多注意控制體重。

Gucci早春Flora Bamboo Shopper ,68,900元。(Gucci提供)

好萊塢男星詹姆斯法蘭柯昨天因時差嚴重取消排定的聯訪,昨晚現身時精神不錯,不過頂著大光頭、身材又微發福,乍看認不出來,以致沒有引起顧客騷動。

Gucci早春Flora印花T恤 ,21,200元。(Gucci提供)

11月四處飛的阮經天昨天也現身跑趴,他表示第一次到佛羅倫斯就是Gucci帶他去的,那時對Flora印花留下深刻印象,非常期待重新詮釋的Flora。他雖然很少穿印花,但媽媽都會自己到店上「點菜」,他通常都會買單,但如果覺得太誇張時還是會跟媽媽說:「我覺得包包有就好了,不用買那麼多。」

Gucci香港Flora快閃店以早春Flora圖騰包覆,座落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Gucci提供)

梁詠琪抱5個月孕肚跑Gucci香港Flora快閃店開幕活動。(Gucci提供)

李英愛壓軸現身Gucci香港Flora快閃店開幕活動,容光煥發,表示保養之道走自然風。(Gucci提供)

阮經天現身Gucci香港Flora快閃店開幕活動。(Gucci提供)

光頭又微發福的詹姆斯法蘭柯出席Gucci香港Flora快閃店開幕活動,讓人一時認不出。(Gucci提供)

許久不見的鄺美雲也是Gucci香港Flora快閃店開幕活動嘉賓,美麗動人如昔。(Gucc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