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輕量抗磨 打包辦公時尚

Promax打造辦公時尚,時尚包款亦莊亦諧。圖為模特兒展示Sharp系列後背包,5,7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犰狳大秀「辦公時尚」!

以「犰狳」為品牌標誌的法國時尚休閒包袋品牌Promax昨天發表2015春夏系列,全新包款採特殊織法的特多龍面料(Polyester),包款重量減輕,也更抗磨。品牌總經理楊宏表示,未來流行趨勢看好「Office Fashion」(辦公時尚),包款要能同時符合正式與休閒的搭配,「上班、下班都適合。」

「Work Smart」是Promax的創作精神,不僅講求時尚與功能,也要能輕鬆搭配日常服裝。以Sharp系列來說,看似簡約的方型包款,使人驚豔的設計則藏於梯型線條的細節:獨家織法面料配上一體成型的無縫線工法,細膩宛如時裝般的舒適合宜;外觀是刻意顯出低調洗鍊的流行色,內襯則是奔放的海洋波浪圖騰,為上班族打造亦莊亦諧的時尚感。Promax自2012年由為多家知名品牌如Adidas、Timberland包袋代工的其利工業集團百分之百入主,業績年年看漲,成長率最多有20%。目前在台共有12家店,明年預計再展7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