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配件 大時尚4

Burberry鮮綠倫敦地圖絲巾,16,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Burberry將毛毯式圍巾披掛在肩。圍巾約62,000元。

毛織×絲織

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秀,印花絲巾啟發搭配創意。

相較於以往的男士形象,這季大量使用絲巾的潮流將陽剛輪廓大為改變,追求的是流線簡潔的細長線條。

如舞者、如藝術家,Prada的絲巾戲法帶來感性姿態。

以Prada來說,設計師將男士的領帶拿掉,換上細細的絲巾,點出飄逸的感覺,就是要帶出剛強中的柔美氣質。除了絲質,還用了大量的粗針織圍巾;色系多以雌雄同體的搖滾色調呼應本季主題,如粉藍色、紫色、焦糖色與軍綠色,除了增添活潑,也因為圍巾繞頸的技巧流露一股知性。

Bottega Veneta皮革細節喀什米爾混紡絲圍巾(左),37,600元;右,45,700元。

Burberry這季最搶眼的單品亦是絲巾與毛料圍巾,而且搭配方式極有創意。包括英倫風格的美麗絲質印花,以及採用喀什米爾與絲綢材質製成、搭配時裝秀風格藝術圖案與經典格紋的設計。於蘇格蘭製作的雙面毛毯式圍巾最為奢華,設計靈感源自於傳統戰馬騎士毛毯,製作上選用羔羊毛與喀什米爾布料,以緹花織法織出超大圖案,尺寸是192×134公分,隨興披肩最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