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配件 大時尚3

Dior Homme本季被譽為最多元性的時裝系列,以西裝、丹寧、軍綠尼龍與皮革交織全新輪廓。圖為Dior Homme時尚秀後台一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從Dior先生的檔案取材,鈴蘭花等幸運圖騰被帶進Dior Homme的世界。

胸針×領針

Dior Homme銀色鈴蘭花金屬胸針,25,000元。

以Dior Homme為代表,「別針」是這季推薦呼聲最高的配件。創意總監 Kris Van Assche首度從Christian Dior先生的檔案文獻取材,鈴蘭花被化作幸運圖騰,各式各樣的別針帶來最簡單、也最有趣的搭配方法,而且將會延續很多季節。

Dior Homme銀色人像圖騰金屬胸針,2,5000元。

鈴蘭花還被延伸到各種配件,包括以以刺繡工藝表現,出現在領帶、皮件與鞋款,處處可見一致性的主題創意。除了鍍鈀的鈴蘭花胸針與肖像胸針,搭配以星星與Dior古字組合而成的領帶針,更是配件大亮點。

Dior Homme銀色字母圖騰領針,18,000元。

事實上,Dior Homme這次帶來最多元性的時裝系列,每一主題線條同中取異、層次分明。例如西裝主題即以線條與刺繡工藝兩大脈絡出發,明亮與粗細交錯的線條、對比、手工鈴蘭花刺繡西裝,以及圓點雪花刺繡、星星圖騰刺繡等,時尚誘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