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填充玩具送愛心 助學貧困兒童

IKEA FANTASIVARLD手套布偶,每件149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消費送愛心,不但促進經濟也能幫助弱勢,IKEA「填充玩具送愛心」活動開跑,即日起至2015/1/3凡消費者到IKEA購買任一件填充玩具或任一本童書,IKEA基金會即捐贈1歐元給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所推動的兒童教育計畫,幫助世界各地貧困的兒童接受教育。

IKEA LILLGAMMAL小紅帽填充玩具,199元。

IKEA自2003年開始舉辦「填充玩具送愛心」活動,至今已成功募得6,700萬歐元,並根據不同地區的需求,在全球46個國家支持了99項教育計劃,包括改善學校的飲水及衛生設施、針對身心障礙兒童提供早期療育,提供越南、中國、阿爾巴尼亞等貧困鄉間學校的師資訓練和教材等,目前已協助全球超過一千萬兒童接受更好的教育。

為呼應本次「填充玩具送愛心」的活動,同時傳達擁有創造力就能改變世界的理念,IKEA於即日起至11/30舉辦「小小設計家繪畫比賽」,讓小朋友透過畫筆發揮無限想像力,將夢想中的填充玩具畫出來,就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IKEA全球決選,台灣將選出二十幅作品參加全球決選,最後將選出十幅優勝作品,製作成明年度「填充玩具送愛心」活動限量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