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派對小心機 魅惑璀璨飾力

Folli Follie Ivy Collection橢圓腕錶,參考價9,69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時至年末,約會、派對機會增多,如何從穿搭下手成為最亮眼的焦點,成為每個女孩最重視的小心機。Folli Follie認為每個女人身上都有不同魅力與特質,如果想要展露個人璀璨風采,最棒的穿搭方式就是從優雅都會和成熟洗鍊兩方面下手,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韻味,才能在約會和派對中創造出反差感。

Folli Follie為秋冬戀人約會穿搭提出建議,透過優雅與成熟兩種不同選擇,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采。

強調氣質的優雅都會派可透過長鍊創造出一些些甜美感覺。Folli Follie運用玫瑰金雙鍊設計串起水晶石或晶瑩剔透白瓷石,Heart4Heart Moment系列還有品牌經典幸運草圖案,更具畫龍點睛效果。Folli Follie也認為水晶鏤刻或珠母貝戒指和手鍊為優雅添加個性,或者像是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MOP系列項鍊可有兩種戴法,可透過不同創意塑造百變造型,手腕間則可以橢圓造型錶殼Ivy系列腕錶產生衝突感。

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MOP系列戒指(左)4,190元,項鍊(右)4,890元。

充滿成熟穩重幹練風格的女人,可以透過Love & Fortune系列的愛心鏤刻設計強調自己也有顆火熱的心,在多層次搭配下,無論項鍊、手環、戒指,都堆貼出獨一無二效果。腕錶部分可搭配大膽搶眼的Watchalicious系列,玫瑰金色澤搭配冷冽沈穩藍色面盤,呈現出堅定而不隨潮流妥協的自我風格。

Folli Follie Watchalicious系列腕錶,參考價14,590元。

Folli Follie Playful Hearts系列戒指,參考價3,8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