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艾里珊耍帥八角框 奧莉維亞愛貓眼

ZANZAN貓眼形Erzullie太陽眼鏡,12,600元。(JEpoqu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無國界,IT Girl眼光果然一致!兩位分別代表倫敦與紐約的時髦指標、艾里珊‧鍾(Alexa Chung)與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不約而同戴上英國眼鏡品牌「ZANZAN」新款墨鏡。尤其選戴八角形鏡框的艾里珊輕鬆駕馭這種打破常規的多邊形設計,時尚敏銳度果然非同小可。

ZANZAN八邊形的Ortolan太陽眼鏡,12,600元。(JEpoque提供)

如萬花筒般的板料色澤是ZANZAN別出心裁的標誌,復古又高尚的框型則顯態度。該牌由Megan Trimble與Gareth Townshend於2011年共同創立,這兩位走「文青」路線的設計師把當代文學、藝術與次文化作為創作養分,還特別以「ZANZAN」為品牌命名;該詞從1960年代倫敦蘇活區而來,青少年用來形容首次穿上新行頭外出的好心情。

艾里珊‧鍾配戴ZANZAN八邊形的Ortolan太陽眼鏡。(JEpoque提供)

ZANZAN成功吸引名人注意,不僅艾里珊以八角形款式展現帥氣與甜美,奧莉維亞更以經典貓眼框型為聰明之選;這款大尺寸貓眼太陽眼鏡,鏡緣上方的立體切角增添中性態度,也有修飾臉型之效。

戴著ZANZAN貓眼框型太陽眼鏡的奧莉維亞‧巴勒莫。(JEpoqu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