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黑出去 白回來──美白精華5折起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精華組,特價4,850元。(圖片提供/迪奧)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資生堂驅黑淨白組,原價5,560元,特價3,700元,67折。(圖片提供/資生堂)

台灣女性特別熱衷美白,以深入肌膚底層阻斷斑點形成為主要訴求的美白精華液,更是最暢銷的美白保養品項,秋冬紫外線少,此時加強美白,事半功倍!

得因特美白光纖極效組,原價10,957元,特價8,800元,8折。(圖片提供/得因特)

【專家解惑】雙和醫院皮膚科醫師.曾德朋

雙和醫院皮膚科醫師曾德朋(圖片提供/曾德朋)

Q:在美白保養品項中,美白精華液扮演什麼角色?

紀梵希亮白保濕精華組,原價5,924元,特價3,315元,56折。(圖片提供/紀梵希)

美白保養品的目的是治療發炎後色素沉澱、色素不均、黃褐斑、或是預防黑色素形成。然而黑斑形成的原因很多,並沒有單一美白成分能夠達到全方位抑制、阻斷、干擾、移除、代謝黑色素的生成。美白精華液擁有更高濃度及專一性的美白成分、營養素,這些美白成分的活性也必須更容易被皮膚吸收,在單一產品內,如果美白之外的功能太多會影響美白成分的吸收。

SK-II淨斑煥白組,原價7,580元,特價3,800元,5折。(圖片提供/SK-II)

Q:美白精華液的用量大約是多少才算足夠?

精華液使用的量不需太多,因為本身已是精華,薄薄一層即可,塗抹太多也無法被有效吸收,甚至可能導致毛孔堵塞及小肉芽的產生。

Q:秋冬保養通常比重著重抗老,美白精華液如何與抗老保養搭配?

冬季氣溫下降,皮膚的新陳代謝降低,水分及油分分泌減少,皮膚失去水分的潤澤,老舊的角質堆積,皮膚會出現乾燥、暗沉、細紋及斑點。加強皮膚滋潤保濕是冬季肌膚保養的重點,保濕也是抗老、美白的基本功。市面上有許多多效合一的保養品,例如抗老、保濕、美白全在單一的保養品內,這樣的產品成分太複雜,反而會造成皮膚負擔。如果正在使用的抗老保養品也屬於精華系列,可與美白精華交替使用,不需要兩種保養品都天天塗抹。

Q:秋冬美白如何事半功倍?

秋冬首重保濕,保濕做得好,抗老、美白已成功了一半。好的保濕能幫助老廢角質的代謝,使肌膚看起來明亮,更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臉上的保濕產品不宜太厚重,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保濕應選擇清爽的質地,一天多搽幾次才是正確的使用方法。

【產品推薦】

1﹒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精華組

特價4,850元,雪晶靈極緻透白精華50ml(正品)、雪晶靈潔顏乳50ml、雪晶靈透白乳霜15ml、雪晶靈極緻透白精華7ml、雪晶靈淨斑精華 7ml、迪奧時尚美妝包。

2﹒LANEIGE鑽采淨白還原修護組

原價4,307元,特價2,950元,68折,鑽采淨白還原精華40ml(正品)、鑽采淨白還原修護霜50ml(正品)、鑽采淨白醒肌露15ml、鑽采淨白導入液15ml、鑽采淨白賦活眼霜3ml、鑽采淨白隔離乳SPF40 PA+++ 10ml。

3﹒碧兒泉極光綻白美白精華暢銷回饋組

原價4,305元,特價2,700元,63折,極光綻白三效全能美白精華50ml、極光綻白機能水50ml、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3ml、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紫)5ml、極光綻白凝霜15ml。

4﹒得因特美白光纖極效組

原價10,957元,特價8,800元,8折,肌因美白光纖淨斑療程7ml×4(正品)、肌因美白防曬保濕乳10ml、肌因美白煥顏洗面乳30ml、肌因美白極效面膜乙片。

5﹒紀梵希亮白保濕精華組

原價5,924元,特價3,315元,56折,美白10次方淨化系列 深度白精華液30ml(正品)、潔顏淨透洗面乳20ml、水晶靈瑩鏡光澤保濕精華液10ml、水晶靈保濕再生眼膠5ml、水晶靈保濕清透乳霜15ml、白色化妝袋。

6﹒kiehl’s激光淨白組

原價4,470元,特價3,330元,74折,激光極淨白機能水250ml、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0ml、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4ml、激光極淨白潔面乳30ml、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 25ml。

7﹒資生堂驅黑淨白組

原價5,560元,特價3,700元,67折,購買驅黑淨白露CR 45g,贈送淨白肌密潔膚皂50g、淨白肌密柔膚水75ml、淨白肌密柔膚乳75ml。

8﹒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修護膠囊明星組

原價4,662元,特價2,900元,62折,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50顆(正品)、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7顆、光纖鑽白晶透乳液15ml、光纖鑽白智慧全能BB霜SPF30 PA++ 7ml(自然膚色)。

9﹒SK-II淨斑煥白組

原價7,580元,特價3,800元,5折,購買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30ml,贈送晶緻煥白勻透乳霜75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