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黃啟銘「包」藏品味 俐落有型

黃啟銘為Ferrari展演爽朗俐落的包款設計。Ferrari防彈尼龍纖維搭配真皮後背包,11,800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暌違十年!來台發片的大馬歌手黃啟銘帥氣不減、凍齡有術,絲毫察覺不到已屆不惑之年。他獲配件品牌Ferrari之邀展演新皮件,透露爺爺、叔叔、舅舅都是畫家;來自美學世家,從小耳濡目染,他對美有獨到見解:「皮件是襯托品味,所以質感要好;就跟好歌一樣,要耐久。」

Ferrari紅色皮革短夾,12,800元。(Ferrari提供)

Ferrari包款與旅行配件結合法拉利的流線設計與耀眼標誌,流露頂級奢華的「超跑」精神。本季主打義大利手工製作的公事包、郵差包等款式,宛如帶著速度感的紅色尼龍包款講求機動輕便,亦受商旅人士喜愛。黃啟銘旅居台北,儘管不開超跑,仍指這些設計俐落的旅行配件合乎自己所需,他說:「好的配件風格持久,而且耐用;衣服可以每季換,包包可不行。」

黃啟銘以不動搖的精神投入音樂,唱出振奮人心之作。他著Brooks Brothers西裝搭配Ferrari菁英系列筆電公事包。包款,41,800元。(記者陳奕全攝)

黃啟銘在14年前與方炯鑌合組「年少」,解散後,相隔10年繼續音樂之路。他說過去幾年投入戲劇,演過反派、也入圍過當地獎項,奮鬥歷程、點滴在心,此刻完成唱片更覺可貴。他與陳勢安在新專輯合唱主打歌「不動搖」受到好評,「唱歌是用來激勵人心,」他表示:「這首歌為的是鼓勵人們堅定方向、活出自己。」

Ferrari旅行袋,14,800元。(Ferrari提供)

Ferrari菁英系列側背包,25,800元。(Ferrar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