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瑞莎迷戀豹紋 比基尼也不放過

Ellen Conde@glimmer夜色尖鑽項鍊,28,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剛拍完電影「超級大英雄」的瑞莎得空示範時尚複合精品店glimmer秋冬新裝,穿上豹紋印花洋裝的她心情大好,表示自己最愛的就是各式各樣的豹紋,「我連比基尼都愛挑豹紋的喔!」

瑞紗性感展演glimmer引進的Sarah Sumfleth蕾絲透膚洋裝,29,800元,Ellen Conde雙層珍珠水晶項鍊27,80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瑞莎在台灣工作多年,早就萌生在台灣定居的念頭,卻因為還沒有拿到身分證,無法在台灣買房子,只能繼續租屋。她表示弟弟來台灣念書後也喜歡台灣,而她希望6年後爸媽退休,可以把他們一起接來台灣定居,全家移民來台,家人都在身邊,她也比較放心。

瑞莎示範glimmer引進的ba&sh豹紋長洋裝,19,800元,Di Berardino肩揹手拿包19,800元。

瑞莎與鞋業小開Mike戀情撲朔迷離,她對於是否會復合,不承認也不否認,轉移話題到爸媽已經放棄對她逼婚,逼婚目標轉向弟弟,而弟弟也喜歡台灣女孩,可能比她更早成為台灣女婿呢!

瑞莎穿glimmer引進的Swildens皮草外套與鉚釘皮革一片裙展現野性風情,各88,800/18,800元,羽毛造型頭飾/腰帶3,980元。

glimmer主張「不費力的時尚」,挑選的單品皆以上好的質感為基礎,外加一點浪漫女人味,或一點中性帥氣,或一絲甜美,讓女人可以輕鬆搭出看似隨意輕鬆,卻有個人獨特韻味的巴黎女人味,引進品牌來自法國、義大利、紐約等,讓瑞莎好羨慕品牌採購人員的生活,「我的夢想之一就是去參加時裝周,到世界各地去看最新的衣服,這樣的生活好夢幻!」

Faliero Sarti@glimmer格紋印花圍巾,15,800元。

Di Berardino@glimmer皮革肩揹包,36,800元。

My Suelly@glimmer千鳥紋馬毛包,24,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